跳到主要內容區

南投縣北投國民小學

檢送「南投縣111年度學前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繪畫比賽」簡章1份,鼓勵學生踴躍參加。

一、創作主題:
(一) 學前/國小組:午餐時間(例如:廚媽辛苦工作情景、豐盛的菜色、班上用餐情形、用餐後餐桶或餐具的處理)。
(二) 國中組:疫情過後,我想…(例如:醫療人員的辛苦想對他們說感謝的話、珍惜身體的健康、最想做什麼事、或想出去玩)。

二、 參加對象:就讀本縣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及學前公私立幼兒園特殊教育學生。

三、 報名方式:
(一) 線上報名:請上網填寫參賽報名表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4pS4GSTRHyHvsGwH6
(二) 鑑輔會證明文件影本請上傳至線上報名,不另寄送紙本資料。
(三) 作品授權同意書,簽章後請上傳至線上報名,不另寄送紙本資料。

四、 收件日期:請於111年3月21日(週一)起至4月1日(週五)止,將作品送達承辦單位(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國民小學輔導處)。

五、 繪畫比賽相關事宜請洽草屯國小輔導主任,聯絡電話:049-2362007轉151
瀏覽數: